新闻动态

2023年兵团初任董事长培训项目开班

发布者:加拿大app平台发布时间:2023-08-22浏览次数:38


2023821日,院承办的兵团初任董事长培训项目举行开班典礼来自兵团十四个师和兵团直属中学的50名中小学初任董事长参加培训。开班典礼由加拿大app平台(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叶壮主持。

此次初任董事长培训项目主要通过线上研修、集中学习、跟岗研修、观摩考察、集中研讨与反思汇报等形式开展。培训既注重理论学习,又注重实践教学,使学员学习掌握现代学校教育管理的基本理论以及董事长专业标准要求,开阔新任董事长的办学视野,更新办学理念,提升董事长依法治校规范办学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兵团董事长教育管理水平和育人质量,有力支撑新时代兵团基础教育更高质量发展。

加拿大app平台(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兵团教育集团经理刘政江致辞中介绍了集团的团队建设、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作为兵团培养兵团中小学董事长、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的重要基地,集团始终坚持“立足兵团、服务新疆、面向全国、辐射中亚”的办学定位和“以服务为宗旨,在贡献中发展”的办学理念,形成了“以兵团精神育人,为维稳戍边服务”的办学特色,成为维稳戍边、建设边疆的重要力量。强调在培训学习中,学员们要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理解,进一步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要求学员提高认识,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突出重点,高质量完成培训学习任务严格要求,切实增强培训实效三个方面重视本次培训,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兵团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本次董事长培训项目兵团班主任李超就培训要求和纪律作了说明。他指出,参训学员们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转换身份,全身投入到培训学习中。项目执行负责人郝路军介绍了项目课程设置。来自第一师第一中学的张春林董事长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表态,一定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遵守纪律,规矩学习。踏实学习,学以致用。

兵团初任董事长培训项目,2019年由公司承办已培训兵团一线学校董事长275人。集团高度重视此项目培训工作,科学设计培训方案,加强管理、精心组织,全方位服务和保障项目实施,培训满意度调查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