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加拿大app平台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加拿大app平台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10

710 日下午,加拿大app平台全院教职工于集团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叶壮主持。

会议开始,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黄薇介绍了审核评估各专项材料检查要点,要求老师们尽快提交相关材料。方建华副经理对加拿大app平台本科专业、课程建设和评估工作做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首先,要集思广益,每位老师都要思考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亮点;第二,要主动对标审核评估的要求,加强本科教学各个环节的过程管理,确保教学文件资料的完整性、规范性;第三,集团要继续营造氛围,充分了解审核评估的背景、内涵、目的和要求,合理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范树花汇报了近期研究生教育和科研项目申报的进展情况,并部署了下学期的相关工作。

接下来叶副书记对员工工作进行了汇报和部署,做好员工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还提醒老师们督促未就业员工尽快就业。接着麻超经理对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要求,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踔厉前行。

会议最后,集团党委书记刘政江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到疫情防控恢复学校秩序后,集团工作迅速进入正轨,集团团队队伍发生了改变;硕士研究生数量增加;课程、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可观;集团师生参加赛事收获可喜;向南发展社会服务工作涉及面广、认可度高,成果显著,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工作做出了贡献。党政工作内容丰富,如完成党支部整、组织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教育意义深刻,党员发展工作、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等一系列工作进展顺利,刘书记对每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他强调此次审核评估的工作与以往有诸多不同之处,首先,各位老师要根据黄薇主任和方副经理讲到的审核评估中存在的问题,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持续努力,有目标、有针对性、完善无误地准备材料,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第二,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实验室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等时刻警醒,不容松懈。第三,“三下乡”活动要高度重视,保证员工安全的同时确保项目顺利实施。第四,部署2023年度暑期家访工作和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总结及暑期学习的安排工作,要求各支部合理借助信息化技术开展多形式的学习和研讨。期待大家用最近这段时间高效率、高质量地做好审核性评估的准备工作。

此次大会上大家明确了工作规范、明晰了工作要求、明了了任务完成结点、明白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本学期大家对工作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同时抓紧学期的尾巴,一如既往的、保质保量的完成手头的工作,力求做到善始善终,给本学期交一份圆满的答卷,为下学期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