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召开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者:加拿大app平台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45

2022年10月20日下午18:00,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线上召开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会议。

方建华副经理就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印发的《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考查工作指南(试行)》(后续简称《指南》)中线上考查材料准备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基于部门间合作、线上线下结合的基本原则进行准备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全体教师高度关注、提高认识,积极准备。李攀老师对线上考查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审读、线上调阅材料、线上集中考查三个阶段中涉及的15项材料清单进行详细工作安排,确定各项工作责任人及进度计划。

加拿大app平台各部门针对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线上考查材料的准备工作持续进行,目前已初步完成各项考查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后续将进一步针对《指南》中对各项材料的具体要求进行类别化、精细化的准备,以更积极的状态投入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通讯员:刘改改)